Senin, 17 September 2007

昨天, 今天, 明天


昨天, 今天 , 明天

在我们还在行为中, 不知不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 也一分一秒的来临. 昨天是过去, 已成历史, 今天是现在还在眼前. 明天是将来, 是个未知数.
昨日已逝, 只能令人怀念. 但都是一去不回头, 不直得我们留恋.可是有一些人, 总沉迷昨天, 回忆往事悲欢离合,喜怒哀乐. 一但有好的昨天, 我们该拿起一支笔, 好好的写在记事本里. 相信有一天对我们有很大帮助.
唯有今天是最可贵的, 最真实的. 今天的来临, 只要努力去做,把握时间, 那今天一定带给我们无穷的希望.我们要切实的利用今天, 以后才不会有懊悔的昨天,才能有光明的明天
明天是靠不住的. 任凭你怎样祈求, 怎样看, 怎样抓, 都不会有信息的. 昨天与今天不努力, 只幻想明日的成功, 那是不可能的. 没有播种哪来收获呢 ?
就以我为例吧 ! 以前我是一个不爱昔时间的人; 而且说了不做, 更是没有今日事, 今日毕的决心. 每当我一回忆起往日, 心中就有无限忏悔.所以就因为我忽略了昨天, 才有今天的不好.
我从现在开始, 不再留恋昨天, 也不忽略今天, 更不期望明天; 也不沉迷过去, 逃避现实, 幻想将来. 要把握现在, 策画将来, 达成我理想的目标.
完全的痛苦, 产生, 完全的了解
完全的努力, 产生, 完全的成功

曹伟丰 ( Albinus Chow )
中文老师 SDK.Paroki Katedral Sanggau

Tidak ada komentar: